Chanmol

【椰肉】手機屏保

被椰奶和RV前輩的屏保炸了出來_(:з」∠)_

oocoocoocbugbugbug預警

椰奶人緣真的很好啊ᶘ ᵒᴥᵒᶅ

希望OTR開開眼給柔理多點資源吧(T . T)



1.

叡娜滿心歡喜地按下隔壁宿舍的門鈴,小圓看到監控器上在傻笑着的叡娜,還呆萌地露出了兩隻大白牙,看來又是來找她的小倉鼠。


「叡娜姐姐怎麼又是你?」小圓很納悶,為什麼每次開門都是鴨子而不是⋯大型犬呢?


「呀呀呀,難道不能是我嗎?」叡娜團欺的地位日益明顯,丸果然是忙內on top啊。


小圓幫忙關上門,背着叡娜的時候扁起小嘴說:「下次也叫其他姐姐一起上來玩啊。」


「你也可以下去找兪真啊。」叡娜一眼就識穿小圓的少女心事,一邊脫着鞋一邊說。


「⋯⋯你⋯你在說什⋯⋯!」小圓的計劃被戳穿後耳朵瞬間紅了起來,想去掩飾自己心裏的想法,但又硬生生被叡娜的話截住了。


「怎麼今天是你開門?柔理呢?」叡娜四處張望,平時一開門定必能迎接小年下的擁抱,今天突然換成了團霸,叡娜不太習慣。


恩妃拿着雪碧從廚房走向沙發,眼睛還半睜著,順道回答了叡娜的問題:


「柔理今天好像不太開心,一直呆在房間內。」


叡娜聽到自己的女友竟然不開心了,隨即拔腿就走往柔理的房間。


到了門前,叡娜焦急地敲了敲門,可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叡娜不安地在門前走回來動,又不敢擅自打開房門,怕驚動到生氣的柔理。


「柔理可能需要一個人的空間吧,不對不對,柔理可能需要我的陪伴?」


叡娜就這樣內心糾結了五分鐘,終於鼓起勇氣扭開了門把。透過狹窄的門隙,叡娜瞇起一隻眼睛往門裏看,只見房間裏只開了一盞淡黃色的床前燈,柔理伏在床上,手機透出的微弱螢幕光投射在柔理的臉上,叡娜看到了柔理泛紅的雙眼,小鴨子很是驚慌,心疼得想要馬上沖進去抱抱柔理,可是在那之前,螢幕上的畫面卻清晰地呈現在叡娜眼前。


叡娜的手腳像是被凍住了,柔理在看的正是ins上官網發出來的照片,是她和Red Velvet前輩在錄製傻監時的合照,正當叡娜手足無措之際,路過的仁美目睹着叡娜在鬼鬼祟祟偷看柔理,便露出毒舌本性:


「叡娜姐姐好像痴漢啊。」


這句「痴漢」果不其然地使柔理發現到叡娜的存在,叡娜手忙腳亂地向仁美做出了「噓」的手勢,好不容易使仁美離開現場,轉身便已發現柔理急忙拭擦着淚水。叡娜揪心得咬着下嘴唇,趕緊進房並順手鎖上了房門。




2.


柔理低着頭,試圖靠着昏暗的光線和長長的秀髮,想搶先一步下床走出房間,逃避叡娜的關心,就在柔理坐在床上穿拖鞋的時候,叡娜便已經跪在柔理身前,仰頭看着憔悴的柔理。


柔理始終沒與叡娜對視,側過身便打算站了起來,叡娜牽着柔理的雙手,把她拉回到床上,伸手去撫摸着柔理因哭泣而變得紅通通的面頰,叡娜冰涼的手恰好和柔理微燙的體温中和着。柔理只是盯着地板,晶瑩的淚珠撲簌簌地偷落,叡娜緊緊地抱着柔理的小身軀,卻意外地沒得到熟悉的回擁。


「柔理是不是在生我的氣?」叡娜嘟起小鴨嘴,委屈地說。


柔理沒有回答,但是叡娜感受到肩上傳來温熱的氣息,柔理顫抖的睫毛掃過自己的脖子。叡娜順着柔理的髮絲,一遍又一遍地輕撫着,但始終聽到柔理微弱的哭泣聲,叡娜只好捧着柔理的臉,柔柔地親吻着柔理的眼睛,想要安撫柔理的活躍的淚腺。


「你從來都沒有用過我們的合照做壁紙。」柔理閉上了眼睛,沒看到叡娜快要急哭了的表情。叡娜胸口頓時像是被堵住了,很痛,本能地張開口想解釋些什麼,卻又啞口無言。


想起上一次演唱會過後,柔理雀躍不已地拿着手機在叡娜面前晃呀晃,晃得叡娜頭暈目眩,手機上是演唱會時她倆的飯拍,兩人在安可的時候相擁的動人畫面,讓小倉鼠萌生了要拿照片來當手機屏保的想法。


「叡娜姐姐!我們把照片分開一半,你用我的一半做屏保,我用你的,好嗎?」柔理依偎在叡娜的懷中,說這話的時候開心得眼睛都笑沒了。


「啊⋯⋯柔理啊,分開一半不是意味着我們要分開嗎?還是不好吧。」叡娜其實內心早有數萬次要用小女友的單人照做屏保的念頭,但每次想要換的時候,腦海又彈出了恩妃姐姐那千叮萬囑的告誡,「崔叡娜,要低調,要低調。」便又獨自掙扎一番,最後消去自己的念頭。


「那我們用整張合照?」柔理真的很想每次打開手機就能看到叡娜蠢萌蠢萌的臉。


叡娜為了大局着想,只可以單方面地冷靜下來,皺著眉頭用殷切的眼神看着柔理,苦澀地說:


「柔理啊,就算我用不用你的照片做屏保,我也會一直喜歡着你的。」叡娜說的是實話,她的手機內單是柔理的單人照就存起了數千張,天知道叡娜有多煎熬。


柔理沒說話,但叡娜知道她很難過。




叡娜的思緒被柔理突然亮起的手機屏幕拉了回來,那壁紙正正就是當初柔理提議要用的照片,柔理聽了叡娜的話,沒有把它裁開兩半,而完完整整地保留了整張照片,她的柔理獨自地用着那個「情侶壁紙」。


叡娜聽到柔理終於肯說話,便立刻解釋道:


「不是,柔理啊,我用那張照片當屏保是想逗櫻花姐姐的,我並沒有別的意思。」叡娜鬆開了柔理,舉起三指向天發誓。


「嗯,那你成功了。」柔理止不住那該死的醋意,站了起來徑直地走出了房間。




3.

接下來一整天,無論是吃飯,還是兩個宿舍組織開派對,叡娜都牢牢地緊跟著柔理,但都遭到了柔理視若無睹的對待。


成員們都意識到小情侶間凝重的氣氛,想辦法讓柔理高興起來,然而並不奏效,柔理勉強地拉起嘴角,向成員們說了聲:「我好像好點不舒服,我先回房間休息了。」


叡娜委屈的目光一直隨著柔理的身影望去,叡娜也站了起來,向大家說了句:「那我去陪着柔理⋯⋯」叡娜自告奮勇地想照顧柔理。


「不用了,你們繼續吧,我睡一覺就沒事了。」柔理只是看着其他成員們說,並沒有回頭看身後的叡娜。


於是叡娜便一個人尷尬地站了起來,腿上像灌了鉛一樣邁不開半步。其他成員互相看着眼色,也紛紛出來圓場,兪真識趣地說了句:


「啊,我也好像有點困了。」說着還假裝地打了個呵欠,采源也接收到訊號,連忙也說了句:


「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吧。」


「那我們下次再開派對吧,今天就到這裡了。」彩讌拍了拍叡娜的後背,悄悄地對叡娜說了句:


「趕緊去吧。」






4.

叡娜邊走向柔理的房間,邊強忍着自己的淚水,只見心上的人兒在浴室裏洗澡,叡娜此刻終於忍不住,在浴室裏的水聲的掩護下,頭埋在膝蓋上偷偷地哭泣,想起柔理總是嫌棄自己髒兮兮的,不讓自己沒洗澡上柔理的床,又自覺地坐在了柔理床邊的地板上繼續哭。


柔理閉上雙眼,一邊着沖熱水澡,一邊回想着自己今天對叡娜的態度,霎時間心痛起來,好像是自己太過小氣了,害得小鴨子整天都接受着自己的冷淡對待,


「我是不是太無理取鬧了呢?」又想起剛才叡娜聚會時想要和柔理坐在一起,柔理之後卻與光北換了位置,隨後的時間雖然柔理沒有直眼看過叡娜,但卻一直感受到叡娜注視着自己的目光,好幾次柔理偷看叡娜被她發現,叡娜都露出喜色想要和柔理隔空對話,但柔理又迅速移開了視線。柔理越想越難受,越想就越覺得自己過份,於是便加快了手腳,想要快點洗完澡出去哄回自己的鴨子。


柔理隨手套了件oversize的長版T恤便走出了浴室,但好不容易才從起跑的姿勢停了下來,差點便失重心倒在地上,皆因柔理看到叡娜坐在床邊,小腦袋依靠着床沿睡着了。


柔理輕手輕腳地走近了叡娜,看到她手中還緊緊地握着手機,柔理心想:


「真像個小孩子,那麼困還在看手機,什麼時候才能長得大。」逐隻逐隻地拿出叡娜的手指,柔理想把叡娜的手機放到床前櫃上,誰知道因爲手機的感應功能,叡娜手機亮了起來,柔理也就看到了她的屏保。


叡娜的屏保換成了那張照片,那張自己也在用作屏保的照片,柔理一時鼻酸了起來,再看看叡娜的臉,柔和的床前燈映照着叡娜臉上乾掉了的淚痕。柔理放下了手機,也不管叡娜會不會被驚醒,立刻抱著了叡娜。


「喔⋯⋯柔理?是柔理嗎?」叡娜從熟悉的橘子香氣得知柔理的存在。


「對不起,我不吃醋了,叡娜你不要難過好不好。」柔理根本受不了不理會叡娜的時光,叡娜對她而言太重要,重要得讓自己的佔有欲也不知不覺地操控着自己。


「那可不行。」叡娜僅存的半點睡意也沒有了,立馬瞪大了眼睛真挈地說:


「你不吃我的醋吃誰的醋。」叡娜知道柔理終於原諒了自己,懸着的心也安定了下來。


「哼,讓你以後亂設屏保。」意識到叡娜又開起了玩笑,柔理鼓起臉頰伸手去夾了下鴨嘴,當是給叡娜的小教訓。


誰知道叡娜不但沒有退縮,還一邊動着那多戲的嘴唇,一邊凑向柔理的嘴巴,嘴裏說着:「我的曺柔~」配合着展開的雙手,示意要柔理抱抱。柔理看着自家的年上過份誇張地蠕動的嘴唇,不禁地笑了出來,想要回應叡娜的擁抱時,突然理智讓柔理停了下來,


「等等,你是不是沒洗澡?」兩人的動作同時凍住了,停留在半空中誰也沒動。


「柔理啊,我今天沒出汗⋯⋯」叡娜想先發制人地抱住柔理,卻被眼明手快的柔理一手推開萬丈之遠,嫌棄地說道:


「快給我去洗澡!」


接着叡娜便久違地選擇了浸浴,放下了心頭大石,叡娜想好好地放鬆一下,便和飄在水面的洗澡玩具鴨子玩得不亦樂乎,開心得完全忘記了柔理還在外面傻傻地等着自己上床睡覺。


今天又是叡娜捱罵,然後哄回女友一起安心入睡的一天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7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