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mol

【椰肉】吃飽了

今天又被小理的音樂細胞驚艷到了ᶘ ᵒᴥᵒᶅ

近期椰菜的互動大大削減我的生命值_(:з」∠)_

期待丸回歸有新鮮的椰肉糖_(:з」∠)_

依舊oocooc錯字錯字bugbug預警( ・᷄ὢ・᷅ )





1.


髮型師姐姐感到叡娜此刻熾熱的目光正在盯着前方的一點,識趣的她也加快了手上的動作,以免殃及池魚。


「歐尼,我可以先上個洗手間嗎?」叡娜已經多次以各種藉口想要脫離座位,但在髮型師姐姐的安撫下,叡娜又只好咬牙切齒地繼續觀看着前方的景況。


還沒有留意到叡娜已經火冒三丈,柔理仍舊在一旁和光北玩得起勁。


「惠元姐姐快點吃吧,這雙是我的筷子噢。」說着還乖乖地遞上筷子,像極了一個渴望得到讚賞的小孩子一樣。


「真可愛。」光北接過筷子後抱着柔理,然後向她的臉上蹭了蹭。


這一幕看在叡娜眼裏,更多的心酸,因為喜歡上一個人後是無法再對她生氣的。


髮型師姐姐看到叡娜拔高的鴨嘴,再沿著叡娜的眼線望去,偷偷地看到柔理正在和光北打鬧。


「惠元姐姐我也要吃,我也要吃。」柔理扯着光北的衣角晃動,挑戰從光北手中取走食物。


「嗯⋯⋯除非你撒一個嬌。」姜·撩妹達人·惠元怎麼會輕易送走快到嘴邊的炸芝士球。


柔理習慣性地咬了咬下嘴唇,一副十分苦悶的樣子,光北看到以後還繼續逗她:


「那我不客氣啦~」說完還把筷子中的炸芝士球向嘴巴移動了半分。


「啊~!我想吃。」柔理雙手在撲騰着,試圖搶走光北手中的食物。


「柔理真的很可愛。」光北還是受不住軟妹的奶音,心甘情願地餵柔理吃下炸芝士球。










2.


「呼~大功告成了。」髮型師姐姐束好麻花辮子以後,叡娜極速向姐姐道謝後,便直接走到光北和柔理二人身旁。


「咦鴨子搞定了?」光北被突然上線的鴨子嚇了一下。


「嗯。」叡娜把嘴巴嘟得老高了,但又就這樣站在那裏緊緊黏在柔理身旁,沒主動說些什麼。


「那應該輪到我了,我先走了。」光北又塞下一顆炸芝士球,才急急忙忙地走向髮型師姐姐。


光北走了以後,柔理率先開口道:


「叡娜歐尼,你要吃芝士球嗎?」柔理用筷子戳起一顆芝士球遞到叡娜嘴邊。


「我吃飽了。」叡娜皺着眉頭沒看柔理,只顧着盯着芝士球。


「嗯?你吃了什麼了嗎?」柔理一聽就知道不對勁,以自己對叡娜的認識無論是多飽,只要是甜品,叡娜通常都沒有任何抗拒力。


「反正我是吃飽了。」叡娜眉頭還是緊緊皺著。


「為什麼我沒看見呢?」柔理十分疑惑,叡娜竟然在沒被其餘十一個人發現下吃飽了,那可真的是挺有難度的,畢竟還有安·就一口·兪真和張·姐姐你在吃什麼·員瑛在呢。


叡娜沒有回答,柔理此時感受到叡娜洋溢於言表的不高興,不論是什麼原因,她都打算先哄一下叡娜。


「那我的叡娜姐姐還想吃嗎?」柔理雙手摟着叡娜的脖子,用釜山口音向着叡娜撒嬌道。


「我都說我吃飽了!」叡娜最後還是醋意大發,突然冒出了一句話來。


被叡娜這一句話嚇到的柔理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正想去問個究竟時,采源喊停了柔理:


「柔理啊,輪到你啦。」碰巧到了柔理弄髮型的順序,柔理只好快速從後抱了一下叡娜,然後說一聲「叡娜姐姐對不起」,再飛奔往化妝師去。


叡娜的醋意似乎因剛才柔理軟軟的道歉而消去了一大半,但又想起光北和她打鬧的情景,結果又嘆了一口氣,垂頭喪氣地坐在了沙發上。


化好妝的采源隨手拿起桌面上的炒年糕,一邊自己補充能量,一邊到處給正在忙的成員們投餵,餵食的中途,采源看到叡娜沒精打彩地坐在一旁的沙發,她可真是很少捕捉到叡娜失落的一臉,於是便主動關心起叡娜來。


「叡娜姐姐怎麼了?」采源坐在叡娜身旁陪伴着她。


「采源~ㅠㅠ」叡娜看到自己的崽竟然在自己失意時恰好出現了,心中的那股鬱悶和不快也同時釋放了出來,叡娜張開雙手衝進采源的懷中,嚇得采源趕緊放下手中的炒年糕。


「哎咕~怎麼了?」采源輕拍着叡娜的背,然後温柔地問道。


叡娜鬆開了采源,然後委屈地抱怨道:


「剛才柔理⋯柔理她和光北玩得好開心ㅠㅠ」說完又哭哭啼啼地鑽到采源的懷裏,想要得到采源的安慰。


「你是在吃成員們的醋嗎?!」采源對於叡娜的發言感到有點愕然,這個姐姐真的是只許椰肉發糖,不許同僚交談嗎?


叡娜再度鬆開采源,嘟起小嘴巴與又申訴着:


「不是!但是柔理以前明明都只餵我吃東西的⋯⋯」叡娜像是快哭的樣子,但團霸采源卻不吃這套,反倒直接和叡娜說:


「明明就是柔理在餵你吃東西的時候你都在忙別的。」采源回想起過往當擔任電燈泡的日子,不時看到叡娜在忙着玩遊戲,而柔理千方百計向叡娜口中餵食的場景,還有叡娜當機動汽車逗奈子玩時,柔理還特意從狼群中留了一小份蛋糕給叡娜的畫面。


「嗚,原來是這樣嗎⋯⋯」叡娜呆呆地看着采源幾秒,接着又重回采源的懷抱,她前思後想,雖然平日自己沒留意,但好像又確實是這樣,直到叡娜腦海裏的煩惱都一一清空時,她的肚子也好像同步清空了,發出了警號。


「嘻嘻—不好意思。」叡娜有點尷尬地說道,但從她臉上重現出的憨憨的笑容,采源得知叡娜想通了,自己又莫名有了一點成就感。


「放⋯放開我。」采源試圖推開快把自己的螞蟻腰束斷的叡娜,好像也沒什麼用,她看到桌面上還端放着的炒年糕,采源靈機一觸地說:


「餓了嗎?」叡娜果然不敵美食的誘惑,采源輕輕鬆鬆地就令叡娜從身上脫落。


「好餓!」費了過多精力在剛才的戀愛思考題,叡娜比起平時更餓了。


「啊~」采源便拿起剛才的炒年糕,貼心地餵到叡娜嘴邊。


「好吃好吃!」叡娜瞪大了圓滾滾的大眼睛,點頭如搗蒜般的贊同。


「好吃吧。」采源看到叡娜逗笑的模樣,忍不住也故意跟着叡娜一起點起頭來,結果叡娜蹭上采源的臉,強制使采源繼續逗自己玩。


只是兩人聊天的時候還停留在半擁抱的姿勢,叡娜的手還緊扶着采源的腰,只顧着眼前的食物的她,又一次錯過了柔理對自己的注視。柔理表面上是坐在那裏乖乖地弄髮型,實際上卻因為叡娜莫名的生氣而感到很是焦急,所以坐下來以後柔理眼睛時不時都瞟向叡娜所在的位置,觀察着她的情緒變化,可是看到叡娜欣然接受了采源的投餵,柔理便默默地坐正了,沒再看下去了。










3.


表演完以後,叡娜日常地在後台尋找着柔理,當叡娜眼睛所觸及到柔理時,叡娜整個人都像是觸電了一樣,匆匆忙忙地蹦向自己的小女友。


「曺柔~」叡娜小跑到柔理身旁時,趁亂牽起柔理的小手,奶奶地在柔理耳邊喊了一聲愛稱。


柔理悶悶地回答了一句:「嗯?」然後便抬起手去摘下耳環,於是叡娜的手便強行被鬆開了。


叡娜覺得是自己剛才對柔理的無理取鬧,使得柔理生氣了,自以爲眼色十段的叡娜趕緊賣萌哄回自家女友:


「我的曺柔~對不起,剛才莫名其妙地向你發脾氣了。」叡娜從側面輕輕地環抱着柔理的腰,頭靠在柔理肩膀上呢喃道。


聽到這隻傻小鴨竟然還誤解了自己生氣的原因,柔理心軟了一瞬間,正想原諒叡娜的時候,腦海又不自覺地地浮現出采源和叡娜蹭臉的畫面,於是便掙脫出叡娜的環抱,拿起腳邊的下班服,徑直地走向了更衣室。


這下叡娜慌了,她沒想到自己一時的小脾氣竟然惹出禍來,二話不說地緊跟着柔理到達更衣室。


後台過於嘈吵,柔理沒注意到叡娜一直跟在自己身後喊着自己的名字,只是想留那隻鴨子在那裏靜思己過一會兒,誰知道柔理轉身正要關門時,叡娜敏捷地伸出手來去阻止柔理關門。


「啊!」幸好柔理反應夠迅速,才使叡娜的手倖免於成為夾餅。


「柔理!」叡娜完全不關心自己的手有沒有被夾到,只是一直注視着柔理,成功阻止柔理關門後,叡娜順着狹小的門縫一個側身穿越便溜到了更衣室內。


「暈!叡娜姐姐你沒事吧!」柔理忙着拿起叡娜的小手反覆檢查,把前一分鐘還在和叡娜鬥氣的情況通通拋諸腦後。


「沒事~幸好我的柔理身手不凡。」叡娜看到柔理還是很在意自己的,湧上來的幸福感讓叡娜寵溺地說道。


「哼!誰是你的柔理!」柔理仔細看清叡娜真的沒受傷後,才果斷地放開叡娜的手,回復兩分鐘前的冰冷語氣。


柔理語畢之際,叡娜便吻了上去,柔理把手擱在叡娜肩上輕輕發力想推開叡娜,當然也是徒勞無功。叡娜感覺到柔理沒有想說話的念頭後,便淺嘗輒止地親吻着,柔理被吻的頭暈腦脹,叡娜身上那股特有的奶香味將她整個人都包圍起來,她覺得對方每一個輕柔的吻,落到自己唇瓣上都變成了一點點星火,延燎至自己的身體的每一個角落,叡娜感受到柔理開始微微張開唇齒回應着自己後,她親吻的章法逐漸變得不受控制,她輕嚙、吮舔柔理的唇瓣,用力地吸取着柔理身上的氣息。叡娜一手輕輕扶着柔理的臉頰,似是安撫,又像是着迷,另一隻手輕靠在柔理的後腦勺和更衣室的牆壁之間,一邊小心翼翼地護着柔理,又一邊微微地加深着吻的強度。


「柔理好甜。」叡娜在碎吻之間以低啞的聲音細語着,這句話撩動起柔理的心弦,使得柔理温順地把雙手環圈着叡娜的脖子。直至二人吻得兩眼迷離,氣喘吁吁時,終於有了讓柔理說話的機會。


「你該餓了,采源姐姐還在外面等着你呢。」柔理又改作推開叡娜的動作,叡娜本能地先圈着柔理,再糊裏糊塗地問道:


「??我?我吃飽了啊?我不餓啊?」叡娜沒細想柔理的弦外之音,便直接地回答。


「你沒吃飽。」柔理明顯地露出了一副苦瓜臉。


「?我確實吃飽了啊。」叡娜指了指自己若有若無的小肚子,以證明自己是飽了。


「你就是沒吃飽。」柔理還是堅持着。


「我真的吃飽了啊啊啊啊啊—」叡娜百思不解為何兩人會在爭論自己到底吃飽了沒這個問題。


持續了三四個回合以後,柔理低頭雙頰緋紅地冒出了一句:


「剛才采源姐姐餵你吃的時候,不是吃得挺香的嘛!」


「柔理⋯⋯」叡娜愣怔了,這才恍然明白柔理是在吃醋。


「我剛才餵你的時候你不是說你吃飽了嘛!」柔理說着眼眶瞬時泛紅了起來。


小倉鼠這下嚇得叡娜手忙腳亂,她邊抱着柔理輕順其後背,邊調動着所有的詞語去解釋這件事情,好不容易才說清楚自己是因爲想通了才恢復食慾,柔理卻沒打算輕易放過壞鴨子。


「那我剛剛一直問你你不是說你『就是吃飽了』嘛!」柔理帶着一點點哭腔的聲調說話,忍起了叡娜的無限憐愛,但當下叡娜只能努力填着自己挖的坑。


「你⋯你剛才不也是忙着和光北玩嘛⋯⋯」叡娜顧不着什麼面子了,也坦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。


「嗯?」柔理沒能反應過來。


叡娜又抱緊了一點柔理,想將她們之間的距離有多近拉多近,不想再讓其他人介入兩人之間了。


「光是看着我的柔理和別人打鬧,我都要氣飽了⋯⋯」叡娜說到後面咬字逐漸含糊,但一字一句柔理可是聽得一點也不剩,誰會想到平日看似滿不在意的叡娜竟然是如此在乎自己。


「叡娜姐姐你是吃醋了嗎?」柔理想確認一下自己沒誤解叡娜的話。


叡娜沒有回答,只是伏在柔理肩膀上温順地點了點頭。


柔理瞬間又心動起來,她鬆開了叡娜,果不其然看到叡娜的小嘴巴已經翹得高高的。


「我也吃醋了。」柔理說這話時眼睛都笑成彎月形了,完全看不出哪裏難過。


「哪裏有人吃醋還那麼開心!」叡娜尋思着柔理又在逗自己玩了。


「不是的,能讓叡娜姐姐吃醋,就說明了叡娜姐姐很在乎我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」柔理說完,雙手還軟軟地附上了叡娜的手,不約而同地十指緊扣起來。


叡娜聽着柔理直白的表白,憨厚的小白牙也漸漸隨着上揚的嘴角而露出,叡娜想了一想說了句:


「那我吃的醋應該多一點,因為我喜歡柔理多一點。」


「我吃的醋比你更多,比起叡娜姐姐喜歡我,我更喜歡叡娜姐姐。」柔理把下巴攔在叡娜肩膀,淡淡地笑着說。


「不是,我吃的醋肯定更多,我是全世界⋯不對,全宇宙內最最最喜歡柔理的人了。」結果好端端的一句情話又變成了小學生般的無聊比拼大賽。


柔理看着叡娜真挈的表情,心頭一暖,但同時又強忍着笑意說:


「行了行了崔candy,你吃醋吃飽了就別吃晚飯了。」柔理轉過身把下班服掛在更衣室裏,準備換衣服和成員們去吃大餐。


「誰說我飽了。」叡娜從後緊抱着柔理,在她耳邊低聲說道,呼出來的氣息吹動着髮絲,撩動着柔理的耳朵惹得她一陣酥麻。


「我還要吃柔理呢。」










4.


目睹着柔理和叡娜兩人一同進入更衣室的光北,懂事的駐守在門外,遇上想要進去換衣服的小圓,光北立馬制止了小圓,並一直告訴小圓不要催趕別人是美德,希望自己的兄弟能哄回小女友,可是直至所有其他成員們都前來更衣室排隊換衣服的時候,大家發現柔理和叡娜不見了,才瞬間掌握情況。


「咳咳!那我們去洗手間換吧。」兪真故意大嚷了一聲,接着便向洗手間方向走去。


「等等我幼丁。」珉周也緊隨其後遠去。


「對啊,洗手間方便一點!」櫻花也高聲說道。


「嗯!那我們十分鐘後在門口集合吧!」恩菲還特意走近門邊說話。


看到成員們一個個地離開,光北也搭着愣在原地的小圓的肩,強制把小圓帶走。


「?還讓不讓人換個衣服了?」小圓今天也是一個未成年的戀愛小白。

评论(38)

热度(67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